燦星旅遊網

溪頭米堤有沒有住宿優惠?

公司想要招待客戶去溪頭米堤住宿

可是米堤的訂房祖說她們自己沒有賣住宿券

要找旅行社才有可能買的到

又說一次訂房訂多間也不能打折

都要找她們的合作廠商才有可能有優惠 ... 我問對方『那請問妳們的合作廠商有哪幾間?』對方告訴我『我們不能透露...』又問『那有哪幾間旅行社有和你們接洽』一樣回答『不方便透露...』 (深深覺得對方是來喇賽的 ...)我上網找旅行社的資料找到快爛掉了拍賣是有人在賣住宿券啦~可是暑假不能用

所以對我而言就失去意義了旅行社?問遍了有名、沒名的大小旅行社

大家都說『就直接和米堤訂房啊!

因為我們不是合作廠商

所以很難有折扣...』那 ... 我到底去哪裡找『米堤的合作廠商』或是『優惠』?
我會建議您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