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遊網

有參加過東阪雙城東京迪士尼樂園 京都 大阪環球影城6日

小弟於今年六月份計畫要去日本

查了許多家遊行社

發現了這種雙併超值的行程

「東京 大阪雙城6日」很心動所以在此要請教有去過這種雙併相關行程的旅友(限2008年親身有去的旅友回答唷!)☆小弟我有看過目前有辦此類行程的是「東南旅行社」的與「燦星旅遊網」

價格差不多

不知道哪一家辦的比較好

還是有其它在也有辦這類的行程!

請分享給小弟您詳細的建議吧!☆關於這種行程的食、住宿、導遊、領隊的評價及整體服務的感覺☆關於這樣的行程有沒有印象最深的景點

值得推薦的☆關於這樣的行程有沒有比較需要改進的麻煩了各位旅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呀!


這種雙併的行程會比較花時間再車程上吧!因為通常跟旅行社他一天會安排幾個旅遊景點

然後你又要在六天內走完東京和大阪我想因該會花在比較多的時間上

班機最好是早去晚回的囉

不過也要看你們的行程是怎樣啦~~。

近兩三年我去過兩次日本都是跟「東南旅行社」

個人是覺得辦的不錯吃的好住的也好

這跟你參加的團費多寡有關

太便宜的應該也不會吃、住太好吧

我是不知道「燦星旅遊網」辦的如何

但貨比三家不吃虧啦!總之羊皮出在羊身上囉~~ 去年我就參加過東南的大阪 京都 名古屋七日

也蠻好玩的

但那天去環球影城不知道位啥特別多人

幾乎都在排隊沒什麼玩到遊戲

印像最深刻的是那個3D蜘蛛人

我覺得那個你一定要試試看

京都看是你們是走哪裡

我之前有去過金閣寺、那谷寺、金澤兼六園風景都很漂亮呢!可以到我的無名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mono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