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星旅遊網

關於3:30後轉帳!?

我今天用燦星旅遊網訂了一家飯店

他說要當日23:59之前匯款才有效

我差不多在22:30左右用網路ATM轉帳了

然後燦星「馬上」就傳簡訊給我說他們收到錢了

我記得不是銀行關機後就要等隔天營業日才能收到錢嗎?他是怎麼能馬上收到的?而且我還是跨行轉......請有經驗的大大解除我的疑惑~
關於這個問題

我有問過燦星的客服.她們說因為她們的帳號是屬於虛擬帳號

所謂一個訂單一個帳號所以沒有3點半的疑慮.而我也與銀行確認過沒有問題.請安心!!燦星的客服真的耐心

只要不要在假日打電話(值班制度

所以電話不好打)

但是只要是平日不管打到哪家門市告知她們妳們的訂單號碼任何問題她們都會解答!我之前都是網路下訂單後來改為上班時間用電話下訂單

就一點問題都沒有!!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前天晚上幫我老媽用網路ATM從她的帳戶(華南銀行)匯款到我的帳戶(台灣銀行)然後我馬上換我的卡去查

錢也是馬上進去所以錢應該是馬上就進去了喔
因為用ATM是電腦操作的不像去銀行要人為操作所以你用ATM轉帳對方很快就會收到錢了不然詐騙集團怎麼會用ATM轉帳的方式來詐騙呢
其實你在進行轉帳時

若交易有成功原則上都是立即入帳的

對方也會知道有收到款項只是若交易時間非營業日

款項的入帳日期

會顯示次營業日而對方如何知道有收到款項應該是由燦坤的資訊系統判斷的

所以你才會那麼快就收到簡訊了也就是實際款項撥入日期、與存摺上的入帳日期會有所不同至於入帳後的款項能不能立即動用則要依各家銀行的規定辦理(應該是都可以立即動用的)另外也推薦你可以使用國泰世華的網路ATM它有很多貼心的功能

像是轉帳EMAIL立即通知、常用帳號設定、MyMemo功能等現在用myatm做跨行轉帳還可以7-11禮券、星巴克隨行卡等多項好禮更多活動詳情可以看此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804myatm_sh01/index.asp?channel=CAA1080402
ATM轉帳是最快最方便的ㄚ通常5分鐘以內就會收到匯入的款項了!!
有些銀行跨行轉帳時

只要過了營業時間3點半

轉帳時都會出現

『此交易將於於次日的營業日入帳』這個訊息。

但是有些銀行其實轉完後

馬上就會入帳。

因為有些銀行常利用非營業時間進行內部維修

所以有時在非營業日轉

是要等隔天的營業日才會入帳。

所以銀行轉別的銀行是有可能馬上入帳

也有可能如同轉帳時的訊息要等隔天才會入帳。

這兩種都是有可能的情況的!


你可以直接回答阿...因為我覺得你的答案比較好XD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燦星旅遊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7107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