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旅遊

~急~桂冠旅遊-歐洲團品質好嗎?

請問各位大大

有人參加過桂冠旅遊的歐洲團(英國)嗎?評價如何呢?行程資訊網址如下

謝謝!!http://www.eztour.com.tw/abroad/page02.php?tour_no=118147
桂冠旅遊...跟長榮集團根本扯不上關係....也不是中價位的旅行社基本上他們是屬於低價市場品質好不好?跟價格有很大的關聯性多次出國的經驗品質=價格 導遊 團員素質 天氣低價團多半都是從住宿和交通

飲食方面下手腳我個人因為跟過桂冠義大利行程沿途受了很多氣

住的超差 領隊根本沒有用心所以不是很建議你參加他們的團體當時我們團員本來想打算回台集體向旅行社抗議一開始透過MAIL聯繫表達不滿結果根本沒有任何回應後來大家還是決定倒楣認賠............是不是各案發生並不確定但是只要有親朋好友問我我一定不會建議他們找這家旅行社
我參加過他們家的英國團

旅遊品質不錯

你這個行程已經把英國的主要的都包了

他們價格算中等

上次也找了很多家

不過發現英國團沒幾家在出

有一家大衛旅行社他們那個太貴價值不高

我上次是找一位曾先生報名他服務還不錯

解釋很多桂冠是長榮集團的旅行社公司算穩啦 是可以參加的旅行社
ㄜ~桂冠旅遊是新台旅行社好像不是長榮集團開的喔~
你好提供你新資訊我本身是旅遊業的其實行程沒有好壞之分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