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旅遊

《評論》《評論》急急急~~有關桂冠旅遊~~行程

我去過北海道四次

其中有三次是參加桂冠旅遊ㄉ

在春.夏.冬各一次

感覺還不錯

也參加過其它旅行社

團費很貴

飯店

餐食也都差不多

價錢確多ㄌ4千多

想起來才嘔

我對桂冠ㄉ風評是肯定ㄉ

北海道ㄉ溫泉

飯店

餐食都算不錯

連我那挑嘴ㄉ老公都說還不錯

所以為何會到北海道四次

可能是妳比較挑食

我倒覺得螃蟹是比較普通ㄉ

KOTO鈦手鍊在購物網站買台幣1千8百8拾算貴ㄉ

我在大賣場ㄉ櫃台1600就買到ㄌ

只是代ㄌ手就開始紅腫

昭新山ㄉ馬油超好用ㄉ一定要買

日本ㄉ鍺手鍊

冬天去ㄉ時候在免稅店我有買

效果很好

不會過敏而且脖子和關節都舒服多ㄌ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最近不小心摔斷ㄌ

導遊ㄚ隆還幫我帶回日本修好

真感謝

其實我和老公及媽媽跟過他2次團

ㄚ隆人很熱心

待人和氣

感覺不錯

連我那退休ㄉ校長媽媽都說它好

下次如有機會還是會參加桂冠旅遊

去日本還是會找ㄚ隆ㄉ.

桂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617123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