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冠旅遊

喜洋洋旅行社

我是跟桂冠定購行程的

桂冠將團外包給喜洋洋

我是否有權利要求桂冠先將旅費退還呢?還是必須等品保協會的保險理賠?我有簽訂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

在乙方副署有喜洋洋的章

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桂冠旅遊就是新台旅行社你這個事件要先找新台旅行社他們會再轉給旅遊品值保障協會(簡稱品保協會)品保協會已經接手這次事件了因為喜洋洋旅行社有投保1000萬的履約險再加品保的150萬的責任險.共有1150萬的金額可以賠償這次事件的人數不多.約600人次.費用也差不多就在1150萬左右所以消費者都可以獲得退費或是如期出團.但是很多消費者都選擇退費.所以反而出不了團了.但是費用不可能在年前退回.因為作業時間不夠保險公司撥款沒這麼快會拖到年後現在最重要的是先與新台旅行社連絡一要問護照在那裡?二要問退費何時領?領多少?三要問如果改地方.有什麼行程可以參加?事情都發生了.不要把出國旅遊的心情打壞了選個別的行程出發如果還可以加位子.就參加吧.反正今年旅行社賣的不好
你的行程要找與你簽約的旅行社確認有沒有問題要退費還是向品保協會客訴看你的決定不過要先將問題處理完為優先不要拖太久

喜洋洋與灰太狼,喜洋洋中醫診所,喜洋洋三溫暖,喜洋洋歌詞,喜洋洋樂園,喜洋洋與灰太狼主題曲,喜洋洋旅行社,喜洋洋中醫,喜洋洋和風素食,喜洋洋與灰太郎歌詞喜洋洋,旅行社,品保協會,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權利要求,簡稱品保協會,旅遊品值保障協會,桂冠旅遊,消費者,行程

新加坡|護照|自助旅行|旅行社|汶萊|越南|簽證|泰國|展覽|巴里島|自由行|緬甸|餐廳|飯店|香港|導遊|英文|景點|普吉島|行程|印尼|柬埔寨|機票|住宿|蜜月|曼谷|出國|馬來西亞|蘇梅島|

桂冠旅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12033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