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

請問如何在台灣旅遊網站購買國外回台的機票

我想要買從國外回台的單程機票請問如何在台灣旅遊網站購買國外回台的機票
我自己都是從長榮航空買機票回台灣 華航的網站比較奇怪 我去過但沒買過 至於其他國籍的航空公司各有千秋 如美國的航空公司的網站比較進步 所以通常可以買 歐洲一些國家的網站就比較不國際化 所以不一定可以買到機票 有些航空公司若你要轉機就會叫你打電話給航空公司 當大部分外國籍航空公司沒有直飛台灣的班機時 外國籍的航空公司機票反而比長榮貴 因為不知道你人在哪 所以沒辦法進一步說明 通常只要你有國外住址的信用卡號碼 而且可以在外國籍的航空公司網站上找到出發行程 應該不會有問題 我是沒有在台灣旅遊網站買從國外回台的機票 基本上 每個國家通常只開由本地出發的機票 這跟航空公司的通路有關 所以你在台灣的旅遊網站很難買到國外回來的機票 就算有 也不見得比較便宜 我可不是長榮的工作人員 參考資料 自己
美國的旅遊網站很多

諸如travelocity.com

hotels.com

yahoo travel...都可以買到機票.只是

要花工夫比價.而且機票價格跟股票一樣

起起落落的

現在的lowest price不見得明天還是.你可以參考下列網址它有詳細報導http://tw.myblog.yahoo.com/jw!WzRsDkyeBR3DfrpkZtM-/article?mid=30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