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

燦星旅遊網很爛嗎

常常聽到有人說燦星很爛~請問有誰有切身經驗?又或者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說爛?既然覺得很爛~為什麼又有那麼多人要去買他們家的產品?
應該是比較便宜的關係

其實同樣的行程

不同旅行社的價錢可以差很遠

主要還是差在食ˋ住ˋ行[交通工具]等方面

畢竟一分錢就是一 分貨

以我爺爺來說

他去過六十個國家

是一個非常喜愛旅遊的人

但他只要人能到那景點就很滿足了

吃什麼住哪裡他都不重要

所以他都挑最便宜的旅行社

我和我媽就很在意上述這些差別原因

倒不是要吃多好ˋ住多好

而是衛生ˋ安全很重要

新聞ˋ報紙也常有旅行社無預警倒閉的事件發生

讓很多付了錢的人損失很大

雖然現在有很多保障消費著的組織

但申訴過程繁複

時間又長

耗時耗力

所以出門旅遊

還是要貨比三家

才不會吃虧.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非常的爛!!才剛剛參加完回國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種導遊

因為導遊非常的不負責任

講話又很不客氣(臉都很臭)

欠我們的一餐竟然隨便用個配菜就抵過(我還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賠償我們的還是原本就有的)

飯店看起來好像很棒

但是都是住最差的房間!

吃飯要你20分鐘解決!

宣布集合時間也只跟幾個人說(沒被通知的人只能被其他團員臭罵)

是第一次參加燦星的團

因為訂不到機票...但是因為燦星的關係

讓我很討厭日本這個地方!


我4/2-6是參加五福北海道之旅

行程安排的很好

導遊何桑也很道地

吃住都很優ㄛ!!!一個人還不到25000元

我跟男友都覺得物超所值!!!你可以參考五福旅行社看看...http://www.lifetour.com.tw/gro/grolist.asp?area=?F?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