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網

soho個人經營旅遊網站問題

大家好~~~我想經營一ㄍ純資訊ㄉ旅遊網站蒐集民宿旅館餐廳等資訊來放在我的網站裡~~~重點是~~~如果我每一家商家都收個1500元ㄉ年費~~~這樣算是營利了~~~需要有營利事業登記證ㄇ?還是需要申請工作室的登記~~~那如果在商家都可以接受無發票ㄉ情況之下~~~我這樣無登記營利~~卻收費~~~會否觸法ㄋ?那如果您是業者~~~當我拜訪您~~你得知我不是工作室也不是公司只是個人經營ㄉ旅遊網站~~~~那在收年費簽約刊登同意書時~~~這份文件你會有疑慮ㄇ?還有合約上只有我自己ㄉ姓名跟資料~~~沒有公司行號ㄉ印章這樣ㄉ合約法律上可以成立嗎?

通路商|連鎖|店名|網拍|創意市集|寄賣|成本|地攤|店租|臨時攤位|開店|加盟|頂店|臨時櫃|生財工具|營業稅|代理商|批貨|批發|中盤商|營利事業所得稅|行銷|租店面|固定攤位|經銷商|合夥人|頂讓|擺攤|營業登記證|店面|經營|店面裝潢|

旅遊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10036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