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國民旅遊卡疑問

小弟我是新進不久的公務人員 今年可以申請旅遊補助8000元因為我後天就要去刷嚕 但我剛剛上國旅卡網站時有看到一個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其中公務人員那欄要輸入帳號及密碼有人可以告訴我那個要輸入什麼嗎???因為我悶去年是中國信託的 今年改成聯邦銀行是否需要重新設定帳號密碼呢?謝謝~ ~ ~
一般來說 第一次進入系統使用的時候帳號是輸入 你自己的身分證字號(注意...英文要大寫)密碼則是 你的生日四碼(月日部分) 身分證後四碼= 共8碼進去以後 他就會請你變更你的密碼以後就用你的新密碼登入即可 參考資料 有承辦國旅卡的朋友
為何你不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問呢?我想信用卡公司的答案會是最正確的吧!!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國民旅遊卡檢核,國民旅遊卡商店,國民旅遊卡申請,國民旅遊卡消費,國民旅遊卡可以買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額度,國民旅遊卡餐廳國民旅遊卡,公務人員,中國信託,國旅卡網站,聯邦銀行,密碼 有人,身分證字號,密碼,疑問,小弟

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5083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