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尚智水源二店的問題

最近再網路上看到尚智水源二店不知道可不可以用國民旅遊卡有人住附近會著經過可以幫我看一下嗎?(別用國民旅遊卡系統查

我查過

因為那家是新店

說不定資料還沒更新)謝~
1.要成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需經過審核 所以如果在官方平台跟一般民間平台 都查不到的話 表示該店家目前還未成為特約商店 或還在審核送件中2.至於你提到新店!

這對國旅卡的平台到不是問題 因為官方跟民營的平台 目前都一直在更新新資料 例如:國旅卡特約商店在95年12月又增加了180多家的店家且當有新的店家加入時 官方都會在第一時間將該筆資料登錄進去官方系統:由聯合信用卡中心維護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travel.nccc.com.tw 民間系統:由各別的網路公司製作目前資料與官方同步的只有看到一家由愛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維護任我遊-國民旅遊卡服務網www.ectravel.com.tw提供以上資訊給您參考 參考資料 任我遊-國民旅遊卡服務網
嗯嗯 是的 依照我查詢過他們的資料 幾乎都有加入特約商店 所以請您在耐心等等吧 基本上來說 應該還是在申請過程中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國民旅遊卡檢核,國民旅遊卡商店,國民旅遊卡申請,國民旅遊卡消費,國民旅遊卡可以買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額度,國民旅遊卡餐廳國民旅遊卡,聯合信用卡中心,國旅卡特約商店,愛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店,問題,官方,尚智,特約商店,系統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0710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