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菜鳥公務人員的幾個問題....謝謝!!!

我在今年97年1月15日到單位報到如今我差不多再一個月就滿一年了不過我還是有一些疑問:一、考績什麼時候打?什麼時候公告我的考績分數?二、我今年如果拿乙等也無所謂

但好奇想知道年終獎金是不是1.5個月?我月薪是四萬元

那就可以另外有6萬元的年終獎金嗎?三、國民旅遊卡我已經送填表給人事了

那我何時可以正式休年假、並啟用國民旅遊卡呢?四、公務人員有規定一年的學習時數

請問98年度的學習時數

就是在元旦過後就可以開始新的計算嗎?(因我最近想要補地球村

以列入我的98年度的學習時數)煩請前輩指教

感激不盡!

^_^

考績在年底打

嚴格說是在一月間打二

以你情形

扣掉實務訓練4個月

應是打另予考績(甲等一個月獎金

乙等半個月獎金

甲乙等均不晉級)三

以你等級

年終獎金約六萬沒錯四

休假自1月1 日起就可休了但使用國旅卡可能要等你拿到卡

並向人事單位確認入檔於國旅卡檢核系統

才能用五

98年度的學習時數

元旦過後就可以開始新的計算

沒錯 參考資料 本人

公務人員考試,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公務人員薪水,公務人員退休金,公務人員履歷表,公務人員職等,公務人員薪俸表,公務人員薪資,公務人員職缺,公務人員退休法公務人員,國民旅遊卡,菜鳥,國旅卡檢核系統,學習,問題,年終獎金,感激不盡,謝謝,單位

關務|士官|戶政|公文|公職|初等考|書記|招考|體檢|消防|補習|鑑識|軍官|公教|審計|特考|警校|海巡|人士|普考|考古題|公務人員|檢定|藥師|法律|高考|警察|國考|駕照|

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1208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