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請教公家機關的人事關於刷國民旅遊卡問題

就是我請休假去刷國旅卡

但是我們單位的人事說要刷卡必須在請假的時候先提出說明要刷卡

那天原本沒有預計要刷卡

後來才臨時要刷

所以請假的時候只單純說要休假

後來有刷卡跟他講他就在抱怨說要刷卡就必須要先跟她講

這樣他才能在那個甚麼檢核系統先設定好

這樣刷卡後才會顯示出來甚麼的

不然事後他還要查很麻煩甚麼的

因為我不是人事不清楚不過我覺得他的說法我很懷疑

真的是這樣嗎?請假我想刷卡就刷卡

怎麼還有這種要事先跟他說明的呢?有沒有清楚刷卡流程的可以說明一下肯定會給最佳解答~
版大你好: 依規定休假要刷國旅卡而且是要請補助款是要事先於請假時說明

因為人事人員要上系統去登錄

有登錄你的補助申請書才印得出來請款

申請書的列印可以自已也可請人事幫忙

申請書上你要蓋私章後送人事、主計和機關長關核章才能請款

這是請領休假補助的規定。

如果沒登錄當然你還是可以刷

但就是不能請款

當然你什麼時侯要刷都可以

那是你的自由

錢是你的嘛

但你想請補助

那就要依一定的程序辦理;然而一般人事人員不會那麼故意(至少我遇到的不會)

就算你事後說他們也會幫你補登錄

如果你遇到機車的人事不幫忙

那你只能好言拜託

不然就是下次再申請了嘍。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機關而異我們這裡的確是這樣

一定要先點選就是休假前一定要先在你的差勤系統點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