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請問刷國民旅遊卡補助規定

請問以下問題:1.如果我休星期五下午

是否只有那天下午以後刷的才有補助? 那晚上又不算上班日

刷卡也有補助嗎?2.接上題

如果我想 六 日 刷的都有補助

那星期五要刷一筆旅宿業的 因為不可能真的去住宿

請問你們都刷什麼較便宜的呢?3.如果我請星期五下午跟星期一早上

那是不是不用刷到旅宿業的

 六

日期間刷的也有補助呢
簡單回答如下:Q1.如果我休星期五下午

是否只有那天下午以後刷的才有補助?那晚上又不算上班日

刷卡也有補助嗎?A1:你休星期五下午

下午休假期間刷的

包含晚上刷的

只要是到合格的國旅卡特約商店

都可申請補助。

Q2.接上題

如果我想 六 日 刷的都有補助

那星期五要刷一筆旅宿業的 因為不可能真的去住宿

請問你們都刷什麼較便宜的呢?A2:並非一定要一筆旅宿業

包含旅行業、觀光遊樂業的消費1筆就可以了。

Q3.如果我請星期五下午跟星期一早上

那是不是不用刷到旅宿業的

 六

日期間刷的也有補助呢A3:如未具旅行業、旅宿業或觀光遊樂業1筆之消費

六日的消費是不算的。

Q4.如果休週一的話

想要前2天也能刷補助 那刷旅宿業那一筆是要刷在週一嗎??A4:可以刷在周一。

另詳細一點回答如下: 你請星期五跟星期一的休假(其休假與假日須有連貫的情形

不連貫就無法請領喔

如果要將六日2天的消費也算在內申請

你就必須要刷具有1筆旅行業、旅宿業或觀光遊樂業之消費

另外現在很多住宿的特約商店是以餐飲的資格申請特約商店

結果系統檢核業別為餐飲業

導致該筆消費不符旅宿業消費1筆的資格

造成六日的消費也無法核銷

另部分觀光飯店或旅館等雖經交通部觀光局核准為旅宿業特約商店

其附設之餐飲部門係委外經營

屬餐飲類特約商店而非旅宿業特約商店

所以也要仔細查明

以免請領時才發現是餐飲業就來不及了。

如果你沒有規劃旅行業、旅宿業或觀光遊樂業1筆之消費

雖然六日的一般消費無法請領

但休假的前一日及後一日交通費用還是可以納入申請的。

各項商店業別分類如下:旅行業旅行社旅宿業旅宿業、民宿業、郵購(網購)旅館、一般旅館業、觀光旅館業、其他住宿服務業 觀光遊樂業 觀光遊樂業、遊樂園業、森林遊樂業、休閒農場(園)、觀光果(茶)園、生態教育農園、其他觀光遊樂業 參考資料 對國旅卡有點研究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國民旅遊卡檢核,國民旅遊卡商店,國民旅遊卡申請,國民旅遊卡消費,國民旅遊卡可以買什麼,刷國民旅遊卡,國民旅遊卡額度,國民旅遊卡餐廳國民旅遊卡,補助,星期一,觀光,消費,交通部觀光局,國旅卡特約商店,商店,一般旅館業,業別分類

回收|套房|

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04018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