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全家去花蓮玩,要如何盡興呢?!

下個月因為老公想帶小孩去玩

想了好久想去花蓮玩

請問有經驗的人

可以幫忙規劃行程嗎?因為上網看到住飯店很貴

想說住民宿

可以推薦好又不會有很多蚊子的民宿!因為老公想去太魯閣玩

我個人想去兆豐農場玩

如果要住

住哪才好呢?或是住哪一鄉的民宿?可以招待給一家4口呢?有供應餐點說

因為不曉得哪有的吃說

小朋友2個才2歲和10個月

順便請告知如果從民宿出發要花多少費用到各個景點呢?!謝謝囉!一般去大概要花多少錢呢?房間預算大概2500左右喔..還有去花蓮海洋公園小孩還很小去好玩嗎?大概去幾天才好玩呢?
第一天就到花蓮附近逛

如七星潭

鯉魚潭

新光兆豐農場..等逛逛這些地方都不會很遠

都在花蓮市附近........要去更遠的話就去太魯閣吧!!晚上的話

可以到南濱夜市逛逛

還有花蓮市區逛逛

吃花蓮液香扁食.........第二天若起的來

可以去南濱公園看日出...若爬的起來的話啦!!!夏天五點過後一點點就日出了(記得在遠來看到的日出時間表)那海洋公園建議你第二天去

整天待在那...我想應該夠了裡面有海豚海獅表演...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可玩喔!!裡面阿!!先看海豚

海獅

美人魚表演

還有其他表演先看因為表演有固定時間

記得兩點過後表演就沒了

要注意一場秀一天只有兩三場而已

表演我記得是早上九點就開始有了海洋公園下午的秀很少...要注意喔!!!錯過就沒有了遊樂設施晚一點玩沒關係....當初我看表演看到2點多才看完3點開始玩遊樂設施

玩到五點......還有假日會很多人喔!!建議你不要假日去

不然會玩不到海洋公園裡足夠你耗一天啦!!!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地 點 小 吃 種 類 位 置 溝仔尾夜市 山海產、麻糬、粟餅、花蓮薯、柴魚、洛神花、筒仔米糕、鮮魚沙西米、龍蝦 明義街與自由街之間 夜市之外的小吃 筒仔米糕、排骨湯 公正街 夜市之外的小吃 扁食 信義路、中正路 夜市之外的小吃 牛肉刀削麵、酸辣湯 中強街 夜市之外的小吃 廣東粥、港式點心、蜜汁燻鵝、冰醉雞、芝麻蝦、魚翅灌湯包 軒轅路 夜市之外的小吃 翡翠海膽、奶油焗龍蝦、蓮花蟹肉羹、山藥涼糕 林森路 夜市之外的小吃 烤毛蟹、水煮毛蟹 吉安鄉豐村十六股 夜市之外的小吃 滷豬腳、滷結腸 萬榮鄉萬森路 夜市之外的小吃 菜包、草仔粿、發粿、碗粿、粄條 鳳林鎮中正路 夜市之外的小吃 金線蓮土雞、蝦餅 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 夜市之外的小吃  龍蝦、九孔、鮮魚、炒山蘇 壽豐鄉鹽寮村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花蓮薯、花蓮芋、麻糬、沙其瑪、玉里羊羹、瑞穗天鶴茶、鶴岡紅茶、洛神花茶、  鳳梨酥、栗米糬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福德正神祭 (農曆2月初2) 土地廟 文昌帝君祭 (農曆2月初3) 文昌廟 阿美族捕魚節 (國曆6月第二個禮拜天) 吉安鄉 阿美族豐年祭 (國曆8、9月) 吉安、壽豐、鳳林、光復 阿美族成年祭 (國曆8、9月) 吉安鄉東昌村(8年1次) 
?你可以上這個網站 http://taxiwu.netfirms.com、看看

司機人不錯

服務又熱心

不輸旅行社

我們是兩個人、三天二夜包車跟旅館費用是10000元

三天玩起來超過癮

差不多玩遍整個花蓮的景點

我跟堂姐蜜月旅行都找他

之前我也是經過別人的介紹

才找到這位司機的哦!

他帶的太魯閣一日遊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大家都知道的景點之外

這個司機還會介紹一些小景點

讓我們在太魯閣這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

你可以參考看看哦!

還有啊~好不容易到花蓮一趟

想要有一個難忘的花蓮之旅嗎?也可以找這位司機哦!

他可以幫你把在花蓮的時間

都排的滿滿滿的!

說真的上次的花蓮之旅

真的讓我很難忘哦!

也希望你也能有個難忘的花蓮之旅!

像是太魯閣一日遊或是半日遊也可以

從花蓮巿出發->太魯閣->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天祥。

一日遊的話

就可去享受森林芬多精

走走森林步道

半日遊的話

也可以看看被風化及水所侵蝕的大理石岩

如果還能加上專人引導的話

一定可以再看到一些小景點!

近郊的話

也可以到七星潭、慈濟的靜思精舍及靜思堂、原野牧場、柴魚博物館、松園別館、慶修院等等。

再來就是花東縱谷的旅遊路線

可以到鯉魚潭、池南森林遊樂區、光復糖廠、馬太鞍、林田山、瑞穗牧場、瑞穗溫泉、等等。

東海岸的旅遊路線

可以到海洋公園、芭崎眺望台、牛山呼庭、石梯坪、月洞、長虹橋、八仙洞、因為我常到花蓮玩

以前都只是自己和同伴騎車玩

但是有的景點都不熟或是不知道路

就覺得很可惜

但在一次的機會下經別人的介紹

找到一位司機

我喜歡坐他的旅遊車

因為他總是會為我安排好我的住宿及旅遊行程

所以以上的景點

都是經由他的協助

才能讓我到花蓮的時光

每趟都不虛此行


我上次去住過一家民宿很不錯喔!!那家叫南洋風情  是一家巴里島風格的民宿喔!!老闆會告訴你哪裡好玩以及好吃的我覺得很特別又不會很貴喔!!海洋公園的門票和民宿買會比較便宜喔!!花蓮玩個3天2夜就可以了順便分享你我去花蓮用的旅遊網http://www.UBBinfo.com
出發地?交通工具?幾天?
http://www.greenfield.idv.tw/ 推薦住這家民宿.潘媽媽超好把你的時間跟需求告訴她.絕對安排的非常愜意.不仿參考真心推薦喔

花蓮海洋公園門票,花蓮海洋公園民宿,花蓮海洋公園如何玩,花蓮海洋公園附近民宿,花蓮海洋公園好玩嗎,花蓮海洋公園套裝行程,花蓮海洋公園門票優惠,花蓮海洋公園住宿,花蓮海洋公園票價,花蓮海洋公園交通花蓮海洋公園,花蓮,花蓮薯,太魯閣,花東縱谷,吉安鄉,海洋公園,兆豐農場,新光兆豐農場,南濱公園

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6082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