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景點介紹

請推薦我捷運新店線的旅遊景點.

請推薦我捷運新店線的旅遊景點.最好有好吃又好逛的地方喔.謝謝喔!
捷運旅遊景點介紹(新店線)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北門舊鐵路局國父史蹟紀念館臺大醫院舊館二二八和平公園台灣博物館總統府台北賓館青少年育樂中心中正紀念堂國家圖書館婚紗街植物園歷史博物館楊英風美術館郵政博物館師大兒童交通博物館台灣大學自來水博物館仙跡岩碧潭烏來
台北烏來好玩啊!!可以逛老街吃東西!!又可以泡湯!!最適合現在這個冷冷的天氣了!!!山下的碧潭也不錯!!風景很漂亮!! 坐公車和捷運都方便!!順便推薦你好吃的!!在新店捷運站附近的光明街上有一家北鴨鴨肉羹超好吃的喔!! 它們不是一般小吃店的感覺

店內裝潢得很有特色

有復古的大灶台和復古的紅地磚!!重點是店裡的鴨肉羹和鴨肉飯超好吃的!! 鴨肉羹湯頭甜美肉質鮮嫩!! 還有人人都推薦有口碑的鴨肉飯!!而且很便宜

鴨肉羹超大一碗才40元!! 鴨肉飯也才25元而已!!是正港的俗擱大碗啦!! 是新店人都稱讚好吃的!!連三立阿嬌個人都有在店裡簽名稱讚好吃!! 也有新聞來採訪過!!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星期三是公休日

別白跑一趟囉!!P.S上次我跟老闆娘說我是從網路慕名而去

結果老闆娘很高興

還給了我優待呢!!

捷運新店線路線圖,台北捷運新店線,捷運新店線站名,捷運新店線美食,捷運新店線地圖,捷運新店線景點,捷運新店線好玩,捷運新店線住宿,捷運新店線 旅館,捷運新店線 飯店捷運新店線,旅遊景點,北門舊鐵路局國父史蹟紀念館臺大醫院,新店線,和平公園台灣博物館總統府,楊英風美術館郵政博物館師大兒童交通博物館台灣大學,博物館,青少年育樂中心,台北賓館,台北車站

地熱|童玩節|歷史博物館|龍山寺|北埔老街|鶯歌|礁溪溫泉|國父紀念館|客家擂茶|龜山島|紅樹林|中正紀念堂|南方澳|頭城搶孤|陽明山國家公園|基隆廟口|雪霸國家公園|市立美術館|三峽|矮靈祭|林家花園|薰衣草森林|故宮博物院|傀儡戲|郵政博物館|宜蘭四寶|

旅遊景點介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2020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