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景點介紹

墾丁旅遊景點介紹墾丁旅遊行程墾丁旅遊攬仁溪瀑布

畯富租車[台灣自由行旅遊包車網]墾丁旅遊私密景點-discovery chanel式的尋找大自然瀑布(提醒您!

需專業導覽員帶領

才能輕鬆又安全哦!

)檢視圖片緩緩流經滿州鄉的港口溪

是滿州人的母親河

是港口溪最大支流之一。

欖仁溪發源於海拔526公尺的萬里德山

全長6公里

流入港口溪

終年溪水不枯。

欖仁溪生態豐富

一走入溪谷

抬頭就發現瀕臨絕種的黃裳鳳蝶飛舞

只見牠在花蜜上蜻蜓點水般吸了一口後

可能被嚇到

飛得好高好遠

消失在高山上。

約上午10時

溫度高一點

蝴蝶會大量出現

繞著你四周飛舞。

檢視圖片欖仁溪位於南仁山生態管制區及保育區內

中上游森木蒼鬱林相豐富

熱帶植物種類繁多

相當具有發展潛力。

據當地的退休老師郭明裕說:「恆春地區乾溼季明顯

但欖仁溪流域卻能常保溼度

即使是恆春最乾季的三、四月

欖仁溪依舊流水潺潺

保有相當水量

因此沿岸熱帶植物豐富

其中包括許多恆春特有、稀有種。

欖仁溪畔水生植物、蕨類、蘭花種類豐富

像蕨類植物

整個恆春半島有172種

欖仁溪沿岸有40多種

日前還在此處發現一種未正式發表

未命名的書帶蕨科新種蕨類

長得像韭菜。

」如此豐富的植物

郭明裕老師建議

希望墾管處將此處規畫為「墾丁熱帶植物園分園」

專門展示恆春特有稀有的熱帶植物

不但可以保存這些物種

引進觀光客後

可嚇阻電毒魚者

又能增加滿州的觀光資源和商機。

檢視圖片欖仁溪是滿州鄉民的私房景點

地處稍嫌偏遠

又沒有明顯的標示牌

所以觀光客若是想要一親欖仁溪的芳澤

到了滿州鄉後記得開開金口

問問當地的鄉民欖仁溪要怎麼走

相信當地的居民都會很樂意的告訴你

但是也記得除了攝影與回憶之外什麼都不帶走

除了足跡之外什麼都不留下

讓我們一起保留著原始又純真的地方唷!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discovery chanel式的尋找大自然瀑布-提醒您!

需有專業導覽員帶領

才能輕鬆又安全哦!

遊記分享檢視圖片說到墾丁旅遊的瀑布一般人都會說七孔瀑布

網路搜尋到的七孔瀑布照片很漂亮

不過那不知是多久之前拍的

目前七孔瀑布大概只剩下4~5孔而已

最主要的是已經沒什麼水了

那裡是需要門票而且是須拉繩子上去哦

上山就不簡單了下山更是恐怖

若您喜歡攀岩七孔瀑布也值的嚐試看看。

檢視圖片我有一次帶香港客去七孔瀑布

因為他們堅持要去

事前我就有告知須攀爬

去了可能會後悔

因為跟他們相處兩天我的直覺(因為他們不喜歡運動)

才去了一會兒他們就下來了

不久就有聽到吵架聲音

原來他們在跟售票員吵著要退錢

當時我愣住

心想怎麼可能退票。

提醒您若是不擅於運動者可別去七孔瀑布哦。

檢視圖片目前墾丁附近的瀑布有3個吧

一是七孔瀑布

二是佳樂水也有瀑布

不過他們都是不像瀑布的瀑布

有有有~下大雨時他們就有像瀑布了。

檢視圖片墾丁唯一的大瀑布這是我找尋了很久發現的大瀑布檢視圖片天然的冷泉.在這裡泡湯與淋浴很舒服哦!

檢視圖片走這段路只要10~15分鐘~很輕鬆的。

帶客旅遊心得香港來的專業攝影師說要去拍瀑布

因為新人很喜歡

他們說要去七孔瀑布。

一般年輕人就很難爬了更何況是新娘子

他們說是朋友介紹來找我的

我也不知是誰介紹的

不過他們找對人了這個地方很少人會知道的。

新人他們很開心~~包一天車資是3500台幣

不過他們給我6000台幣

我賺到了我也好高興~高興的是我帶的景點他們都很滿意。

我的拍照技術不錯吧!

傻瓜相機拍的

可是我真的好想買一部單眼像機。

另一組遊客給我的回應:主 題:給楊先生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旅遊 (再次謝謝楊先生的導覽2/7-4/7 2010)‏ 發言者:Wilfred Leung  Email:為了避免垃圾郵件等造成遊客困擾

本公司不公布時 間:2010/8/2 內 容:楊先生

你好

又是我給你郵件

再次謝謝楊先生的導覽2/7-4/7 2010。

今天差不多是我和女朋友及兩位朋友遊畢墾丁後一個月

我想在這時再發郵件給你

想必證明你的服務真是十分好。

老實說

我們4人和大部分香港人一樣

都有著大大小小的不同旅遊經驗。

但這3天跟著你的安排

卻令人有著不一樣的體驗。

之前我以為旅遊只是體驗不同地方文化、欣賞奇山異水、吃喝玩樂之類罷了。

形式不外乎隨旅行團、自遊行或自駕行之類。

能有著平價的包團或一人團等相似的包車導覽服務

並經歷了discovery chanel式的尋找大自然瀑布

沒有比這個更適合我們了。


旅遊景點介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420022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