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鴻旅遊

關於荷比法旅遊和捷克旅遊

我們想利用明年一月中旬過後跟團去歐洲遊玩目前考慮的有荷比法8天和捷克 8天想請問那時的跟團價格約多少~或有去過的大大~覺得哪一個行程會比較好呢?
我比過了捷克10天以下是我的心得(因我也是1/12想去)再為難中喜鴻旅行社( 69400)*要提前報再請朋友拿同業價http://besttour.com.tw/導遊風評好(Cherry)

行程上有多聽歌劇

吃米其林餐廳

但是少人骨教堂及一天中晚餐自理還有兩天飯店比較不同(跟加利利比)

費用省六千加利利旅行社(74990)http://www.galilee.com.tw/home/news/news.php價格太貴

行程上就是多人骨教堂

英吉夫飯店及全程包吃及小費

(費用多六千)這兩家是風評比較好的

但是走10天(星期五晚上出團所以只要請五天休假)如不計較吃及住你可以考慮東森(可樂旅遊)8天才42000但我把東森退掉

因為行程真的很趕(拉車程)

加上以後又不一定能再去布拉格

所以我考慮用分六期付旅費(可考慮大眾或荷蘭)

反正年輕也只有一次

要不要明年一起去

我考慮去喜鴻1/12那一團(領隊及音樂劇都不錯)

但要在11/12前報名喔!! 參考資料 網路上風評
您好...我是桂冠旅遊的服務人員....一月中旬過後就是新年了...所以價位會因為機票及旅館變蠻高的....你可以寫mail給我...告訴我你的聯絡方式...價格一出來...我會立刻連絡你....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謝謝...
荷比法八天扣掉坐飛機及時差大約二天

所以你只剩六天荷蘭法國冬天時下雨機率很高

而且行程會很趕捷克的八日遊也是蠻緊的

但跟上述比起來會好些農曆年前出去是低價

還算值得!價格應該是差不多

含小費大約六萬上下
您好:您可以多翻報紙或上旅遊網站看看是否有您喜歡的行程

然後再互相比較一下才不會吃虧

另外因為歐洲團的費用很高

如果您想有最高5%回饋金

如10萬以上有5000元的回饋金

請歡迎點我(余)進入後有詳細資料參考

希望有榮幸為您服務

我會附上名片與識別證

謝謝
感謝你對我的評語!!!但我有新消息ㄌ!!!因為問到加利利可以拿3000的折扣

所以我就考慮去加利利了

因為喜鴻一天自理的飯錢聽說不低

加上最後兩天的飯店真的的比較差

所以我就換去加利利1/12那一團ㄌ

我先確定折扣是否為真實的

在跟妳說!!!等我好消息...最近也在收集購物的資料及菠丹妮的產品資料及價格

如有需要一給你一份

還是要一起去捷克阿!!!!
是我!!你的信不能回

我已經問到

刷卡便宜2000

訂金要付現一萬

其他可刷卡

因為我還沒跟她正式辦好

所以我這星期會先辦好

如無異狀我ㄧ定會告訴你聯絡誰

但是你要給我妳信箱

因為我沒辦法回信給妳
我在去年6月有參加過喜鴻的團

Cherry真的很不錯!

說到人骨教堂

因為行程都是導遊可以決定增加的

我參加的那一次

Cherry也有帶我們去人骨教堂

也沒有額外收取費用

就想看的人自己進教堂看。

因為這些歐洲團不乏一些年長者參加

且台灣人的習俗是不喜歡看到人骨這些東西的

所以喜鴻會把這個行程從行程表上拿掉;真正出遊時Cherry還是會問團員的意見

看要不要去參觀。

個人是覺得Cherry帶得團很讚

真的很值得。


先說明

我不是業務人員哦!有個行程價格不錯29900 稅兵險小費10000左右

因為我報了明年1月5日

還差幾個人可以出團

所以極力拉票中

若妳有興趣

我可以幫忙轉介

可以再優惠一些哦!至於妳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