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

年假澎湖旅遊

小弟想跟自己女朋友在今年年假時出去走走 想去澎湖感覺很棒 很優美但什麼都不懂預計 三天兩夜 或是 兩天一夜價錢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行程很棒 沒有浪費時間想請有了解的人幫助我小弟住基隆如要到澎湖該怎麼去?!

那道澎湖該怎麼玩才好到澎湖是不是到附近租借汽機車 就可以玩片很多景點呢那有推薦的 民宿 或是 飯店嗎拜託各位大哥大姊了越詳細越清楚越好 例如 有 價錢ㄚ 商家名稱阿 旅遊景點阿 等等的拜託大家了...或是有沒有 旅行社 呢
檢視圖片 大大您好
請問你預計是要幾點到澎湖?因為到的時間會影響行程and 你或你女友會暈船嗎?旅行社居多都是套裝行程 價格是有優惠不過 好不好就見仁見智囉不然旅行社的DM可以拿來參考他的行程然後自己去旅遊
假如你要去玩 我可以建議你 自己上網找一些資料 看你比較想要去哪裡最好是自己去玩拉 這樣 到每一個景點你要停多久 就可以依自己了 比較不用趕怎麼過去 假如不嫌麻煩 可以到高雄做船 有夜航的 或是直接搭飛機 看你自己的意思 因為兩個價錢差蠻多的但是你假如想要深入了解 我可以幫你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帶你一般到租車行 會給你簡單的地圖 都是一些熱門的觀光景點在澎湖 不用擔心會迷路 因為 就只有這麼幾條路住的部份 可以考慮國軍英雄館(旺季) 要不然你假如是淡季才要去 可以去問問民宿 會比較便宜行的部份 我有認識的租車行 我可以跟你說 到時候 跟他說 就會知道了 還有名產阿 我也有認識的 不用跟大家都買一樣的(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問我 即時通或是MSN ann900610*yahoo.com.tw(*hotmail.com)
你從基隆到澎湖一定是要去松山搭飛機ㄉ 你可以住海洋或百世多麗 雖都不便宜 但是飯店都很好 第一天 馬公-北部環島 第二天 馬公-南部環島 第三天 馬公市外婆澎湖灣-老街-市區購買名產 至於詳細資訊 你去租車店 他會給你地圖 口頭導覽 教你怎ㄇ玩喔
您好:
現在來澎湖玩最划算啦~【立榮假期】澎湖臨海居特色民宿一泊二食啖海鮮逗陣行http://package.ezfly.com/taiwan/common/promoproduct.asp?tour_sn=10636【消費券專案】澎湖臨海居特色民宿倆人成行續住第二晚免費http://www.e-penghu.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699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