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網

請問南投清境農場及溪頭森林遊樂區附近有哪家飯店或民宿還不錯?

請問南投清境農場及溪頭森林遊樂區附近有哪家飯店或民宿還不錯?請介紹環境衛生及停車方便.因有老人家行動不方便.謝謝!
你好~我和我男友在11月初的時候

有到南投去玩

我們也有順道到清境住了2天

我們住的那間民宿-----清境摘星花園

我個人覺得很好喲~~而且假日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的!!(設有停車場~很大

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離清境農場的遊客中心騎機車只要約10分鐘

清境農場就在遊客中心上面一點點而已

不知道也可以問老闆

老闆也會很熱心的向你介紹清境好玩的地方

而且這間民宿的價位我個人覺得還蠻OK的

我打電話訂房的時候

因為有4人的房間

所以老闆就便宜算我們4人房1840(2人房是1560)

可是住起來真的有比較舒服耶!!環境衛生的話

我個人覺得OK

而且在它的大廳

還放有香水百合

淡淡的花香讓人心情很好~~還有床睡起來也很舒服~假日人很多

老闆人很好~~而且民宿的老闆人都很親切呢~~還有早餐也很豐富~~我和我男友吃到肚子快要爆了(不誇張~~吃了就知道~~)另外早餐有附奶茶

無限續杯~超好喝的

一定要試試喔!!而且民宿還有一個花園

可以殺光你不少的底片唷~~這間民宿的網址http://stargaze.nantou.com.tw溪頭我也有去住

我個人是住溪頭-溪之頭渡假山莊

它的優點是離溪頭森林遊樂區騎車約5分鐘吧!!很近~那時我去住的時候

老闆不知道去哪忙了

整個櫃台都沒有人服務

想要幫助也沒辦法~~就連chick out的時候

老闆也不在=_=....我們找了老半天也沒人

只能把鑰匙放在櫃台

但是心裡毛毛的~~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找別家好了~你可以上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