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網

緊急.....日月潭民宿....

請問大家...我在網路上看到 日月潭民宿-巧兒軒 請問一下~真的有這間ㄇ..因為這我有打電話ㄑ訂房間.. 感覺就是怪怪ㄉ..(這兩天 要匯款了) 所以想知道到底有沒有這間..怕被騙... 請問有住過或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ㄇ.... P.S 我再雜誌上都沒看到這一間飯店~
南投旅遊網是有這間沒錯啦!

不過我推薦你住明月湖

上次去日月潭訂錯房間

一走出來就看到明月湖

我的媽啊!

好漂亮喔!

剛剛訂其他飯店的我馬上就後悔 吐血(錢全付了

鬱卒)走進去跟老闆娘聊天

覺得他們人超好的

大片的落地窗把日月潭的湖景全部都攬入客房

而且裝潢的很有格調

你可以上網瞧瞧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錯過一次好飯店的我
我去過幾次日月潭

非常喜歡那邊的景色

可是我從來不在那邊住民宿...寧可住飯店

因為在日月潭的民宿大多是餐廳樓上隔幾個房間

要價不菲(大多1500起跳)

不過一個晚上客來客往的實在受不了;飯店雖然貴了一點(以前中信只要2300

中信倒掉後

另外經營的飯店我沒有住過)

乾淨舒適安靜實在不是民宿比得上的(我見識過一家號稱五星級民宿的浴室都發霉)如果真的要住民宿

只要在非假日在日月潭週邊繞一圈

一定會找到不是騙人的民宿了

實在沒有必要冒網路詐騙的風險...何況整個湖邊滿滿都是住的地方當然其他地區的民宿不在此限
日月潭巧兒軒民宿

剛好就在日月潭派出所的斜對面

如果您還是不放心

可以打電話到當地派出所(日月潭派出所)電話049-2855121

警察們應該都會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您好~介紹您一間民宿~老闆娘很親切的一間民宿喔~這間民宿特別的地方是~一樓是開茶莊茶店~二樓以上則是住宿~所以住在這間民宿可以跟老闆娘免費的泡茶聊天~在住宿方因為通常日月潭到了深夜就沒甚麼節目了~所以通常就是回房看電視或睡覺~而住在這間民宿晚上老闆娘就會親切的招呼我們泡茶~聊聊有關日月潭旅遊的趣事~~親切的老闆娘也會提供一些旅遊新鮮事~提供參考~所以我推薦這間民宿給您參考......~~~~~千葉茶莊-我家民宿~~~~~~網站~ http://26.to/teahome/ 電話~049-2850078

日月潭住宿,日月潭民宿,日月潭纜車,日月潭飯店,日月潭美食,日月潭花火節,日月潭旅遊,日月潭一日遊,日月潭遊湖,日月潭景點日月潭,明月湖,巧兒軒,南投旅遊網,民宿,上網瞧瞧,房間,飯店,落地窗,鬱卒

南投旅遊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5151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