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

幾月去花蓮旅遊較適合?

花蓮常常有颱風我想請問大概幾月的時候去花蓮旅遊會比較適當呢?幾月的時候盡量別去
您好:其實什麼季節來花蓮玩就要看您來花蓮玩的主要行程為何例如:泛舟、賞鯨、賞金針花等等。

花蓮大部份在暑假7、8月期間是比較有可能會有颱風侵犯到不過也要看運氣

看您排定來花蓮玩的時間會不會剛好是晴空萬里而不是陰雨綿綿

不過如果您是要來花蓮泛舟的話

最好是選在八月份九月份的時候

最好是颱風剛過沒多久

秀姑巒溪水流急的時候

去泛舟會比較刺激。

如果您是要賞鯨的話

最好是在7、8、9月份

最好不要在入秋

因為入秋之後慢慢就會有東北季風影響

風浪大的話搭船是一種折磨哦。

如果您是要賞金針花的話

我會建議您在8月、9月份比較恰當

不過也要看當時金針山上的花有沒有開花

如果有開花的話

去賞花是一種享受哦。

您如果還有其它問題的話

歡迎您來信或是留言告知

謝謝。


我的經驗是每年4-5月或9-10月都不錯遇到颱風及大雨的機率比較少

蘇花公路也比較不會有坍方

到海邊也還不算太冷

是很適合出遊的時間喔!但是如果是要賞鯨或看金針花或汎舟

還是得選在暑假比較好

有些活動是季節性的

沒辦法避免
花蓮不會常有颱風.只是不要颱風季節、梅雨季節去.其實都OK的.往花蓮遊玩大概就可玩上三天、 這還不包括一些主題遊樂喔!!如果再加上主題樂園

那玩上五天也是有可能的.花蓮可以遊玩的景點大概分、太魯閣.、花東縱谷、跟海岸線.這三線之中又有許多的小景點.所以玩起來是很豐富的.而主題式大概有海洋公園.兆豐農場.賞鯨.賞花.泛舟

不過有些是要看季節的

並不是每個季節都適合.我的經驗要用包車比較好玩

我們到花蓮玩時

包車請這位司機直接為我們安排行程及帶我們去玩

我們到花蓮玩時

包車請這位司機直接為我們安排行程及帶我們去玩

還會為我們導覽景點

讓我們玩的很充實

也很有收獲!

網站是:taxiwu.netfirms.com 司機人不錯

服務又熱心

不輸旅行社

之前我也是經過別人的介紹

才找到這位司機的哦!

他有4人跟八人座的車子

我們坐4人的車

如果你們找多些人就可以坐八人的車

因為人多大家一起分擔起來更划算。

我們第一天是到太魯閣、天祥、九曲洞、七星潭、第二天花東縱谷、慶修院.鯉魚潭、、光復糖廠、再到瑞穗牧場、瑞穗溫泉。

第三天到東海岸.芭崎瞭望台、機崎、石梯坪、、八仙洞。

一路上司機還會帶去幾個地方那三天玩起來超過癮還真的不錯

這些景點大都可以去

我們到花蓮玩時

包車請這位司機直接為我們安排行程及帶我們去玩

他帶的太魯閣一日遊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大家都知道的景點之外

這個司機還會介紹一些小景點

讓我們在太魯閣這方面有更深入的了解

還有啊~ 好不容易到花蓮一趟

想要有一個難忘的花蓮之旅嗎? 也可以找這位司機哦!

他可以幫你把在花蓮的時間

都排的滿滿的!

他會幫我們介紹找近市區住的地方.所以

我們就全程讓司機幫規劃了

什麼都不用煩惱

說真的上次的花蓮之旅

真的讓我很難忘哦!

也希望你也能有個難忘的花蓮之旅!


如果想要避開人潮

五六月是不錯的選擇!!你的問題

可以直接上我的BLOG裡面的花蓮旅遊

裡面有花蓮旅遊詳細的介紹!!http://tw.myblog.yahoo.com/tacit0651/archive?l=f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