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旅遊

花蓮旅遊二天一夜.行程.天氣?

各位大大!我 4/27(日) 早上約6點半 就要從 中和 北二高 交流道 出發 到花蓮玩了 預計4/28(一) 下午約5.6點回程 回台北我預計到 太魯閣 (清水斷崖) . 七星潭 . 鯉魚潭 . 自強夜市 . 南濱夜市(一晚去二個夜市).理想大地參觀 我的民宿在 南濱街 4/27(日) 下午3點後可以 CHEAK IN 1.這樣我大約幾點會到花蓮? 怎麼走最順? (走雪隧)2.我想問這幾天花蓮的天氣如何?(最好是星期六以後的天氣

我星期日才要出門) 因為氣象 查都是 陰雨天 很掃興3.我想到 太魯閣 的 清水斷崖 還是哪裡的景點最美?聽我朋友說那邊沒標示 他說叫我們 經過崇德隧道後 有什麼崇德停車場 就可以在那走走了 請問各位大大是嗎??4.可否幫我規劃 我這幾個景點 要怎麼走 會比較流暢 不會浪費時間 ? (我本來怕下星期一會下雨) 所以星期日 就想先去 太魯閣但還是問各位大大專業的回答 該怎麼走最順5.理想大地 是否真的可以免費參觀?6.南濱街 前面的海 可否下去玩水 ? 還是七星潭可以 ?7.鯉魚潭 現在有螢火蟲嗎 ? 幾點開始有 ?如果特別的注意事項 可以跟我 另外敘訴 謝謝你們的回答!!(美食我大概都有抓了 除了南濱夜市吃的資料 比較少 市區.自強夜市都差不多了)
瑪璐薯(太魯閣族問候語 您好)

歡迎來到洄瀾(花蓮)旅遊...提醒:首先有兩項重要事情要注意

其他都好變化

 一、七星潭不可下去玩水

這裡是黑潮海溝

沾沾腳鴨子還好;   南濱已被部份消波石擋到

看到興致也大減;   花蓮要盡興玩水是 磯崎 海水浴場

當然部份海灣 踏踏浪 是可以滴... 二、若駕駛在蘇花公路經驗不足

勿飆車

還有回程若以花蓮市來算

   建議 最晚 最晚 五點離開

以避開夜間山路駕駛時段

切記!

其次

您要去的點都在花蓮市區塊附近以北

二天一夜還好;當然先回答問題

Q1.幾點會到花蓮?怎麼走最順? Ans.同 小甜甜 所說 三小時;基本沒有選擇 國道五號 末端 接 台九(除非想走北宜公路)。

Q2.這幾天天氣如何? Ans.今早天氣預報

由氣壓、雲層走向

及氣溫

在週日、週一應屬涼爽好天氣

  太魯閣或屬山區低海拔附近

因日間雲氣上升

致下午雲層高空冷卻微量降(小)雨

  則屬常態

然盛暑時候未到

目前氣候更為穩定。

Q3.清水斷崖

還是哪裡的景點最美?聽說崇德隧道可以走走是嗎? Ans.花蓮處處是美景

只怕遊客因時間有限而走馬看花

期待您下次拉長假期

  放慢腳步

您將驚嘆連連;  朋友說的對

在蘇花公路 最南端 的 二個隧道口(崇德-南、匯德-北)

  該兩處 隧道口 的 北端

均分別設置 休憩區

(停車便捷)  崇德(177K) 可遠眺 清水斷崖

步道往下走

可以來到 礫石海灘踏浪

景色均優

  匯德(174K) 往內走

可俯瞰 與 傾聽

太平洋 與 斷崖 相互間的 拍擊 及 震撼美感。

Q4.規劃這幾個景點怎麼走比較流暢? Ans.針對您的預劃

有一些不能滿足(如:一晚去二個夜市)

以流暢性規劃如下:  (對了

花蓮人口密集度

不比都市

所以

夜市亦不能與台北相比)  第一天:  中和

arrow
arrow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