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

花蓮旅遊何處去?

我打算五月份帶我媽媽去花蓮玩

但不想跟旅行團我不會開車

坐火車去。

住:理想大地行程:?(可以二天玩得完的)食:?費用:可以便宜就便宜的請各位大大們提供意見

謝謝
利用鐵路旅遊我覺得是最好的選擇

平常忙錄地生活

往花東去放鬆一下心情也不錯 往花蓮遊玩大概就可玩上三天、這還不包括一些主題遊樂喔!!如果再加上主題樂園

那玩上五天也是有可能的.這只是花蓮的部份.若在加上台東~那天數上來說就又更長了. 花蓮可以遊玩的景點大概分、太魯閣.、花東縱谷、跟海岸線.這三線之中又有許多的小景點.所以玩起來是很豐富的.而主題式大概有海洋公園.兆豐農場.賞鯨.賞花.泛舟 不過有些是要看季節的

並不是每個季節都適合. 自己開車除了很累之外遊玩景點上也會比較少

省是自己開車去會比較省

要好玩是坐火車到花蓮

再包車旅遊

比較好玩

包車的好處

不用為了找路

大家起衝突

又有司機兼導遊

而租車也要兩仟元左右.再加個油

跟包車差不了多少錢

而包車還付上一位司機

至少不用自己找路..又可以盡情的欣賞風景

之後經過朋友推薦是用包車的方式玩

因為包車有司機有車

可以放心的坐在車上讓司機把你載到目的地

司機也會規劃行程給你

司機還會介紹景點但許多業者雖然都有導遊瀏覽

但是都會規定妳什麼時候要上車

我後來發現那次採用包車的方式真的是最正確的

一來交通也解決

二來行程上也有人安排與你討論

三來還有加值導遊服務

玩起來也很輕鬆不拘束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他本人是在花蓮

但全省也都有服務

而我們是從花蓮開始玩起

再到各地玩

他服務超好

我們一路玩起來

超有價值

不輸旅行社

很有收獲!

是值得推薦的人選.所以我也推薦給你!

他的網站是: http://taxiwu.netfirms.com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你好

我在去年 跟你一樣的時間去花蓮玩三天兩夜 我們是請花蓮一個民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