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

請問 南科(2408) 股票還能留嗎?

去年看中南科的股利很高 所以買了不少不過除權後 股價大滑今天又看到這則新聞:爾必達:2010年擠下三星登DRAM龍頭DRAM市場已成為金錢競爭 最後恐僅1~2家廠商可存活http://www.digitimes.com.tw/n/article.asp?id=0000086922_B9W5D9LCO71GW323U2NHJ請問各位高手

股票還能留嗎?
你因為股利高就買進

結果賺股利賠上差價

值得嗎?還好你是現股買進

否則融資早就斷頭了!

以後千萬記得 : 請勿以單一因素就買進股票

並且買進股票要細心照顧

並善設停損

通常是一成。

奇夢達持華亞科35%股權 南亞擬通吃?南科:尚無定論這是最近的新聞

南科開始有大動作出現了!

加上DRAM顆粒集邦報價止跌回升

短期漲幅至少兩成

VISTA效應遞延即將出現

未來產業能見度越來越高。

DRAM價位相對去年同期跌價6成

故去年第四季大虧1.74元

去年全年虧損2元。

所幸南科體質良好

更有華亞科這個賺錢的金雞母

估計今年是轉機年

有機會損益兩平。

南科股價打底也超過6年半

融資亦從高檔回落呈現大減

籌碼漸漸變的安定

並回歸外資、大股東、大戶身上。

南科股價已經站上18.5轉強點

逢回都是加碼點。

持股續抱

有機會解套

先來挑戰34元前波高點

中線再看40元。

DRAM市場已成為金錢競爭 最後恐僅1~2家廠商可存活這是最後的利空

短線一個月內已經殺出20000張融資浮額。

這次是漲真的

股票好不容易抱到現在

千萬不要被洗掉喔!


由於微軟於去年2007推出的 Vista 新系統市場接受度低今年微軟又捲土重來並祭出淘汰 WIN XP 的策略如果其策略奏效 DRAM的需求應為大增 (形成換機潮)而南科是台灣 DRAM 廠中獲利的佼佼者 (華亞科--南科是大股東)顧建議可以長線持股但比例則不建議100%另外 SSD 硬碟在未來是主流產品 如果 DRAM 廠轉型成功應該有出頭天的機會應多關心 DRMA 的相關訊息
您好 : 1. 不知到您投資了多少 ? 2.如果方便的話

可以留下mail以便幫您分析嗎 ?
我覺得若是資金一直卡在那裡

不能買別的股票

實在很殘忍

以前我買一堆東森

被套牢半年之久

後來虧十萬元 賣出

買別家股票

結果兩星期

就將虧損之十萬元 賺回來
請續報不會讓你思望的20附近先出匯回檔修正加油喔
這位大大

你還真能忍。

去年我也跟你有同樣的想法

外加我的好朋友推薦。

買進南科

雖然是賺了股息

但卻賠了股價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

我買進的價位約在29-30間吧

後來28停損

股息都賠回去了

好險是小賠

但卻換來了智慧

從那天起我就不去碰不熟悉的產業。

也不去聽別人的意見買股票。

目前DRAM的價格真的跌的很低

且目前尚未回溫

所以前景堪慮。

不過留與不留在你自己的想法

我個人是認為

如果你不會很缺錢

也沒有特別想操作的股票的話

南科基本上現在算是他的低點了

在低也應該不會破17了

你要說他會倒的話

別忘記

他有一個超有錢的老爸

叫王永慶

所以說你想他老爸會放任讓它倒閉嗎?我想你可以看看今年的南科配息配的如何

再做決定吧。

畢竟

你也撐了一年了

都當股東一年了

沒道理不分享一下配息吧。

加油囉。

有空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一起討論 ︿ ︿

南科台積電,南科奇美電子,南科徵才,南科聯電,南科實中,南科技術員,南科工作,南科管理局,南科地圖,南科租屋南科,DRAM,華亞科, 奇夢達持華亞科,股票,三星, 南科,融資,爾必達,南亞

法人|上市股票|外資|跌停|股票|買進|本益比|券商|股神|漲停板|概念股|放空|公司債|崩盤|大盤|融資|股東|套牢|股利|股份|電子股|賣出|集中交易市場|股息|行情|交割|上櫃|

24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0304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