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

撿到幼鳥,不知道是雞還是鳥還是鷺鷥

如標題公司守衛撿到兩隻長相奇怪的鳥奇怪之處: 1.他腳很長

站直起來是身體長度的1.5倍 2.還不會飛但很會跑(搞笑) 3.他的脖子蠻長的

不像一般的鳥類短短的

但也沒 有白鷺鷥S型那麼的長 4.嘴巴算長吧!他還是幼鳥卻跟成鳥的嘴巴一樣長 5.他毛色有三種

黑色

咖啡色

黃色

顏色是直的一 條一條的

最中間是咖啡色

旁邊是黃色跟黑 色交錯 6.其中一隻很愛叫

叫不停

另一之都不叫

有人看著 他們的話就不叫了

可能是害怕吧 7.我沒看過幼鳥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他們的身 體不是向鳥類一樣有點長長的像芒果

他是圓滾滾 的像小雞蛋

這樣很像小雞耶!主要是他們都不吃

很快就會餓死了

我很擔心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想送去野鳥協會但是我要上班

而且離我住的地方太遠

最近的開車要四十分鐘

且我也只有機車能騎

哈哈= =該怎麼辦

我餵了他依整晚

資料也找了一整天

就是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

該怎麼餵

等等還有

我餵牠吃幼鳥的飼料加熱水
看到很多資訊--腳長嘴長脖子長

以為很大一隻

結果竟然只有手掌張開的三分之一??!!鷺科的先被剔除身體還圓滾滾的??表示是出生不久的雛鳥很會跑??表示是早熟型的鳥

這種絕對不能餵雀形目的幼鳥飼料

不會吃的(這種幼鳥很可能是跟著父母出來

遇上人類時

父母親躲起來

而牠們來不及躲......所以撿的時候

很可能親鳥還在附近

不撿還沒事.....)嘴巴跟成鳥一樣長---的話

那表示您看過它的爸爸媽媽囉???不然您怎知道???很多幼鳥進入候選--高蹺鴴

小燕鷗

竹雞

水雉

紅冠水雞

白腹秧雞等等.............而最有價值的一條資訊是 : 毛色有三種

黑色

咖啡色

黃色

顏色是直的一條一條的

最中間是咖啡色

旁邊是黃色跟黑色交錯直的 一條一條的

中間是咖啡色的..........彩鷸吧???檢視圖片http://3.bp.blogspot.com/_g-79t3lWQU4/SHd1879eSHI/AAAAAAAAAKY/TxHfyS1svuE/s320/IMG_6352.JPG這個要餵蚯蚓

小魚(像蝌蚪般大小的).昆蟲.軟體動物及甲殼類....食物放在牠面前應該不會自己吃吧??您也不必硬要灌食

用個夾子夾在牠們嘴邊

牠們應會接過去........看看人家把拔怎麼餵孩子:http://tw.myblog.yahoo.com/hsiung516888/article?mid=234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9 的頭像
    toye44409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